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
監視器一定看到小係節.不然就不用裝就好ㄌ~你在回去要求他放監視器不然就報警處理...我是比你幸運我多放1000元在繳費單理因為要繳現金卡進去忘ㄌ先打單也忘ㄌ好顯小孩買一杯思樂冰還在倒就想到我多放1千~我說小姐剛剛有多一千小姐還說沒有..錢剛好我問小姐我岡給你多少他說1萬5我就在加一次帳單1萬3.我說小姐你說1萬5我加一加是1萬3ㄝ你要不要加看看ㄝ因為有找餘額他有找我..他連加都沒有看一下就拿1千給我說對不起..真是氣死我...上個月ㄉ事.個次我就去全家繳他ㄇ店員都比較好因為老闆都跟他ㄇ一起上班..老闆說我因該當場要求他放帶...


我也是7-11繳ㄉ~~加油...


強制他放帶..你先打你家附近警局詢問這件是可以怎ㄇ處理~~

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uard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