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
你好:)

我是一個處女座的女生,我自己覺得處女座是個很重視氣氛跟感覺的人,我想大多女生應該也是如此。但是如果我是她的話,我也會跟她相同的行為,因為我自己喜歡研究性格,所以我可以把她的想法大致剖析給你聽,但是現實面你也要接受,要聽的進去。

我覺得女生很奇怪,在交往前對自己越好的,有時候表白還不一定會成功,反而是讓大家跌破眼鏡的一些男生,明明長的很壞、也不怎樣,卻得到女生的親睞。處女座的女生有個特質,就是顧慮的東西很多,而不是全然靠感覺的,但是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壯態下,就不會顧率太多,我想男生也是。

而我想她也是蠻受歡迎的,但這些女生通常也會有一些特質:會常常想說,這個男生是不是也會像一般男生這樣只喜歡我外表、他是不是真心喜歡我、我若是跟他交往了他是不是就不會像現在對我這麼好?當然還有更為現實的,他是不是值得我利用?這些疑惑常常在腦中盤旋,我想這當然會影響到他對你的行為態度是相當表裡不一的,她就算不喜歡你也不會告訴你,說現實的,你還有利用價值,為何她要放棄你?那或許有更為重要的一點,是因為她有男朋友了,當然這都是不能被允許的行為,千萬不要過於相信女孩子說的話,因為她們會基於立場來對你說善意的謊言。

如果,你真的要跟她在一起,讓她做選擇,明白的告訴她你的立場,我相信工作壓力這都不是主要的因素,如果是,那也是他在間接拒絕你。

還有一點我覺得,你在還沒有交往前,就已經親吻、擁抱、牽手,這都是不對的,因為她的認知會覺得,你對於每個女孩都是這樣的,就算他沒說,處女座的女生心思細膩,她也會這麼想。

所以我覺得最好的解決方式是,直接告訴她你的想法,你想要怎麼做,不要給壓力、不要給承諾,讓她好好想想。

也希望你可以尊重她的決定,希望你成功!!
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uard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